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乐清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

专业照明、防爆灯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翁纯纯
  • 电话:0577-27877793
  • 手机:13989779798
  • 传真:0577-278777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SL4730/LT多功能袖珍信号灯
MSL4730/LT多功能袖珍信号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1MSL4730/LT多功能袖珍信号灯 
型号: MSL4730/LT
产地: 乐清海洋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1 10:55
详细信息
本公司为满足市场对小型轻便及多功能、多用途信号灯具的需求,最新研制开发出OR-MSL4730/LT多功能袖珍信号灯,广泛适用于铁路、航运及其它交通运输业和一些特种行业,作为信号指示、安全警示和工作照明使用。 

性能
- 照明和信号两种功能设计;采用编程IC控制电路,相互之间可自由切换,操作简单可靠。
- 采用进口固态LED光源作照明,亮度高、寿命长,照射距离可达30米以上。
- 红、黄、绿三色信号可任选两种作为配置,信号指示功能强,可视距离可达5000米以上。
- 人性化的尾灯警示设计,可在日常工作中向身后发出警告以消除危险和隐患,保障安全。
- 高能无记忆电池充放电性能好,容量高,自放电率低,经济环保。
- 防水防尘、抗冲击性能好。
- 外形美观轻巧,结构紧凑,既可手持,也可随身腰挂,袋装,携带方便。采用进口材料和优化的结构设计,重量轻,比同类型的灯具减轻50%,减轻了作业人员携带的负担。
- 超长照明时间。采用新型固态光源和节能电路设计,信号光源连续工作长达12小时以上,照明光源连续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